焚书

好吧我是邪恶的凹人。

元白/阿晋扫文

主要是阿晋上为爱发电的作者热度真的很冷……以及有古早文预警,文笔有保障,按时间顺序排列,含野史量过多应该没有,不全,字数参差不齐

1.《锦书来》by楚渭

27w字,相当可观的字数,在连载,且至今也没有断更

看完感觉大概是历史向(考据多),含元白刘柳,最近立春4了我直呼好耶

偏群像

2.《留余独染霜【元白】》by云树晚苍

打字出来才突然悟到这名字啥意思了……(留我一人在人间雪满头啊啊)

是元白史向(虽然作者自己标明不是……)

已完结

3.《[元白]悲年久》by东渚户余主人

元白史向

已完结

对话风格感觉真的有古人那股味,每章章节名也是,结尾还有“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”这样的真的感觉好特别有种复古味(褒义褒义),最后一章参考文献也是真的很考据了

4.《元白》by嶙峋舟

短篇,第一人称(白)

史向衍生(话说是这样叫的吗),文笔好,首篇刀,番外甜

5.《我寄人间雪满头》by蓝韵韵韵

短篇,第一人称(白),be,主要是元死后……符合文题

6.《元白》by追黎

小短文,大概是《劝醉》延伸

7.《【元白】记于漳浦》by星辰似他

“漳浦老身三度病,咸阳宿草八回秋”

文风感觉也很复古(褒义)短篇

8.《无医疾》by猫叫猫

大概是“唯有思君治不得,膏销雪尽意还生”的联想延伸,短篇

9.《长安车马尘》by xxfive

图片的评论和简介比我更能概括……

大概断更了2333

10.《临流指是非》by绛竹

有点意识流的意思(但很刀真的可能是我吃这一类文风)

是元白刘柳,短篇

11.《香山悼》by洛水桃夭

是元死后,背景偏玄幻,结尾我觉得是he()

12.《人间相见是何年》by公子心泪

史向,将元白一生交往分了几篇

13.《(元白)直到他生亦相觅》by还舜

十年前的文了,喜欢文风,大致也是概括了元白一生,文笔好

……

接下来的文偏古早,标题也不太好打出来(其实是我太懒了不想打了),就放图了,还有断更已久的,群像但含元白的

14.我愿称为文如简介,快二十年前的人比我们会磕()

15.文如标题,确实是谈论,但是含有张生自寓说but作者写后来对此有所改观就加上去了

16.断更了……,实在可惜,第一人称(白),史向

17.断更了,可能第一人称(是的很多地方缺少了微之的主语,但也没有“我”)(乐天白发设定)

18.凹三也有……穆宗(李恒)箭头对元(且有一定篇幅),每章都很长,文笔好,偏史向

……

未完

评论(7)

热度(29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